好累啊不想追星了

文笔很烂 想看就看

YJ

(一)

校园题材

随便写写!xxj文笔预警





“这一次要是再因为打架被学校开除,你就给我滚回英国!”

黄言的愤怒全部写在脸上,看着脸上挂着伤自家女儿。

黄礼志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直直的站在办公桌面前,手上拿着外套,脸上的几道口子提示着不久前发生了暴力事件。


“老张,找个人带她熟悉新学校,明天按时去学校”

黄言怒气冲冲的看着黄礼志。

礼志小时候母亲去世,而自己忙于工作,对女儿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变成今天的样子也不怪她,都怪自己没有好好教育她。


"好,董事长"

老张微微躬身。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黄礼志抖了抖手上的衣服。


“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小姐……”


“唉,不用送啊”


黄礼志向后招了招手。

“小姐,记得去趟医院”


“知道了”





“小粒,作业写完没?赶紧救急啊!!”

申留真抱着手机,急促的声音看起来不像一小时前还在网吧呼风唤雨的大姐大。


“又去网吧了?每次都这样!”

崔智秀戳破了申留真的小心思。


“最后一次,真的就一次,帮帮我吧,好不好嘛”

申留真知道,崔智秀最怕的就是自己撒娇,只要自己撒娇,崔智秀绝对会心软!


“有娜呢?


“有娜知道一定会教训我到下个星期”

“欧尼,小粒,拜托了就这一次!”


“好好好,来我家吧”

申留真撒娇?不要我的命算不错了。


叮叮叮叮

七点闹钟准时想起,又到了要命的星期一。

“呼,留真儿,起床了,一会儿别迟到了”

因为昨天留真补作业补到晚上十点,只能在崔智秀家留宿。

“知道了,十分钟!”

说完有蒙着头继续睡。


“还好顺利到学校了,要是迟到了我饶不了你”

崔智秀坐在座位上气喘吁吁,800米都跑不完的人,能在十分钟从家跑到学校,实在是不容易。


后座的的申留真高兴的说道“还好你家近,嘿嘿”


“好了好了,上课了,坐回位置上,别说话了”老师抱着书,领着一个新同学进来。


“小粒,来新同学了诶,长得还不错嘛”


“别说话,小心老师点你的名”

后桌的申留真戳着崔智秀的后背,结果被崔智秀吼了回去。


“大家好,我叫黄礼志”

转学生穿着和男生一样的校服,头发披散在脖颈,脸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但仔细看,还是有些淡红的印子。


“你坐在崔智秀旁边去,第三排靠窗”

老师指了指崔智秀的方向。


“好的老师”

点了点头,黄礼志看向崔智秀,长得还挺漂亮。打量了一下崔智秀,黄礼志在心里给了这样的结论。


“唉,老师,陈玥她……”

“哦,你同桌她退学了”


高三压力大,退学不是奇怪的事,安排好转学生事项,老师开始上课。


“你好,我叫崔智秀,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崔智秀看着自己的新同桌。小猫眼,高鼻梁,嘴唇也好看。完全一副小猫样诶。

“你好,黄礼志”

就回了一句,黄礼志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啊,是很凶的猫。


“粒啊,今天不和你一起吃午饭了,有娜要给我辅导功课”

崔智秀和申留真打了招呼,便独自一人前往食堂。


不出意外,排队时,就有人给自己送了表白信,自己一个人坐着吃饭也有很多男生盯着自己。

要是留真在就好了,至少没这么烦。崔智秀用手撑着头,机械的往自己嘴里投喂食物。


“这么多人喜欢你呢?你是校花啊?”

黄礼志抬着自己的午饭坐到了崔智秀的对面,其实自己很早就看到崔智秀了,周围的男生议论纷纷,他很不喜欢。


不请自来的黄礼志吓了崔智秀一跳

“啊,我不关心这些”

崔智秀摇了摇头,调整好心情。


“不过确实很漂亮啊,我喜欢”

“啊?”


今天正午的阳光温暖,照进了崔智秀心里。

什么嘛,昨天跟她搭话理都不理,今天突然开朗?!


“噗,没人夸过你好看吗?这么惊讶”


崔智秀从慌张中平复过来,听写这像告白却不是告白的话,确实有点紧张。


“谢谢啊,你也很漂亮”

崔智秀并没有再说客套话。黄礼志也确实是美女一个。他独有的气质更能体现他身上的特点。


“那个,我能找你补补功课吗?”

从班长那里听说,崔智秀是年级第一,科科成绩都好。而且人长得也好看,找他补习净化眼球补习单位,真是一举两得。


“啊?哦,可以啊,不过我能教你的也不多,主要还是你自己用功”


“那就谢谢了,放学后别忙着走啊”

“还有,做为报答,一星期的牛奶我包了啊”


说完黄礼志就抬着餐盘走了,留下崔智秀一个人。知道我有时间吗,就让我放学别走?真是没礼貌的一个人。



评论(1)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