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不想追星了

文笔很烂 想看就看

YJ

(五)




“走了,送你回家”

黄礼志代替崔智秀,背起崔智秀的背包,先一步往前走去。崔智秀跟在后面。


手牵手走了一路,终于到了崔智秀家门口。


“我到家了,你快回去吧”


轰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降临。


“哎呀,快过来”

崔智秀慌乱了手脚,反应过来的黄礼志拉着崔智秀站到了屋檐下。


“哎呦,智秀回来了,正准备去接你呢”

智秀妈妈拿着雨伞,刚打开门就看了自家女儿。


“妈!”


“这是你同学吧,快快一起进来!”

智秀妈妈招呼着两人进家。


“还好没淋湿多少,智秀啊,先去换衣服吧,给你同学也找一件”

智秀妈妈走向厨房,一边说到。

“正好到饭点了,留下来吃饭,马上好了”


“不用了,阿姨,我一会儿就回去了。”

黄礼志连忙摆手。


“先去换衣服吧,别感冒了”

崔智秀看了一眼黄礼志,带着她来到自己的房间。



“我先去洗澡,你坐一会儿,我尽量快一点”

崔智秀进门就来了空调,以至于黄礼志不会感觉到太冷。


“抱抱”

黄礼志像一只大狗狗挂在崔智秀身上,温度渐渐升高,尽管崔智秀很享受这一刻的温存,还是推开了黄礼志。

“乖,我先换衣服,不然的感冒了”


“好”

黄礼志甜甜的应了一声。崔智秀眼睛眨了眨,之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可爱。


换好衣服后,两人从房间出来,外面的雨还是没有想要变小的意思,再崔智秀妈妈的劝说下留在了崔智秀家。


回到房间,崔智秀坐在书桌前完成今天的作业。听到身后的动静,崔智秀转过身来。

“给你妈妈说好了?”


“好了”

黄礼志晃了一下手中的手机。走到崔智秀旁边亲了一下她的脸。


“别闹,写作业呢”


“我锁上门了”

其中的意思不要太明显。


“作业……”

没等崔智秀说完,黄礼志就亲了上来。

小小的椅子当然不够两人活动,黄礼志牵引着崔智秀来到床上。


“礼志……”

听到崔智秀叫她的名字,黄礼志清醒了过来,自己已经压到了崔智秀身上,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之后,黄礼志迅速翻到一边。喘着粗气,她们还小,才高三,现在不能这样对智秀,黄礼志你清醒一点!


“睡觉吧”崔智秀先恢复理智。


“好”


“可以抱着你吗”


“可以”


黄礼志侧着身搂着崔智秀,崔智秀缩成一团,贴在黄礼志胸口上。


“晚安。”

“晚安。”

评论(8)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