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不想追星了

文笔很烂 想看就看

YJ

(三)




没有接吻,也没有暧昧,崔智秀直接就把自己推开了,看她慌乱的跑出教室,心中不免后悔。早知道就别这么快了,唉。


黄礼志拍了拍脸,收拾好东西,也快步走回家。


接下来的几天,崔智秀都没有和黄礼志搭话。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对上黄礼志的眼睛就紧张,也不敢和黄礼志有太多的身体接触。两人也默契的没有再提那天的事。



是喜欢吗?我喜欢她吗?

黄礼志在心里这样问自己。一开始只是觉得崔智秀可爱逗逗她,之前为什么要说吻她的话啊?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吗?


黄礼志是行动派,明确自己的心意那就主动出击。如果她喜欢自己那就完美,如果不喜欢那就让她喜欢上自己。


“草莓牛奶”

黄礼志一到达教室,就把准备好的牛奶给了崔智秀。

“莫?给我?”


“对啊,之前答应你的”


“不是就补了两天吗?”

对了,发生那件事之后,补习也自觉中断。


“反正你就收下喽,特意给你买的”

发射魅力笑容,崔智秀也就接受了。



“智秀同学,这…这是给你的”

课间休息,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同学走到崔智秀座位前面。


是一个信封,一颗大大的红色爱心粘在上面,任谁看了都是情书。


看到崔智秀没有接,男同学就放到了崔智秀桌子上。

崔智秀准备去拿,就被黄礼志一把抢去。


真是无语,我还没有表白怎么就有别人插了进来。

黄礼志拿起信封看了又看,小声嘀咕着。


“这是给我的”

崔智秀看着黄礼志。


“这是情书,情书!懂不懂什么事情书?他喜欢你诶?”

黄礼志现在非常生气,她生气自己的情敌非常多,生气崔智秀接受了别人的情书。居然还叫智秀,叫的这么亲密,我都没这么叫过。


“我知道啊,所以和你有什么关系。”

崔智秀不知道黄礼志为什么突然发这么大脾气,自己也有点小生气,之前突然说要吻。自己,后来又几天不说话。所以她到底对自己有什么意思。


“对,和我没关系!”说完,黄礼志就生气的走了出去,还用脚踢了一下椅子,吓了崔智秀一跳。


崔智秀心不在焉上完的早上的课,心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而黄礼志一直没出现。


黄礼志走出教室后就跑到了操场上,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好在没有上体育课的班级,人也很少,没有注意看到她这狼狈样。


崔智秀你这个大傻瓜!我喜欢你这么明显你都不知道吗?

黄礼志躺在塑胶跑道上,胸口不断起伏。右手捏成拳锤向地下。


“你就是黄礼志?”

申有娜蹲在黄礼志身边。歪着头看着地上这个满头大汗的人。


黄礼志看向申有娜,自己记得她,上次补课在班级门口见过他。应该是智秀的好朋友。


“有事?”

擦了擦汗,黄礼志坐了起来。


“智秀欧尼哭了,留真让我来找你”

虽然不在一个班,申留真也把早上的情况告诉了申有娜。


“哭了?怎么回事”

黄礼志一把抓住申有娜的手臂。


“你自己去看啊,我怎么知道”

说完黄礼志就松开了申有娜向教室跑去。


申有娜揉了揉手臂,手臂上的五个指印非常明显。怎么用这么大的力?一会儿告诉智秀欧尼让她收拾你,哼!



“智秀,你没事吧”

黄礼志冲向教室,跑到崔智秀身边。


“我没事,你怎么…怎么这么多汗”

崔智秀没有哭,这只不过是双申的小把戏罢了,申留真看出来黄礼志喜欢崔智秀,无奈崔智秀不开窍,只能这样帮他们一把了。


“没事吗,听说你哭了”


“我没事哭什么啊,倒是你,怎么这么多汗,早上还没来上课,要不是我你早被老师记旷课了,还有啊,你居然敢踢凳子,知不知道损坏公物要赔钱啊?你还是……呜…”


看着崔智秀说个不停的小嘴,黄礼志很想吻上去,并且她也这样做了。


黄礼志用手圈住崔智秀的腰,对着崔智秀的小嘴吻了上去。

略带咸味的吻让黄礼志的心情好了起来。



“我喜欢你,智秀”





“她们现在应该和好了吧,正好把午饭给她们送去”

申留真和申有娜并肩有着。走到教室门口,正好看到黄礼志抱着崔智秀接吻的一幕。


“哇哦,她们在亲亲诶”

申留真震惊的捂住嘴,小声说到。

“感觉好享受的样子”


看着申留真一脸向往,申有娜拉着申留真抵到墙上

“你也想试试吗?”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